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河南豫水设计海外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社会招聘

时间:2020-08-28  来源:人力资源  

  河南豫水设计海外工程有限公司是贝斯特222海外事业部、控股子公司,其前身为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国际工程部,后历经变更,最终公司化而成,专注于海外市场的开拓、执行、发展。公司有30余年海外业务拓展经验,集工程勘测、设计、施工业务于一体,以涉水工程为主,涵盖水利水电、路桥、小型机场、输变电、火电、风电、光伏发电等多个工程领域,业务范围遍及亚非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实现贝斯特222“发展成为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国际性工程公司”的企业愿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决定招聘一批不同专业的优秀人才充实公司的海外团队。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于在国际工程管理方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海外团队,共同铸造公司海外事业的明天。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见《河南豫水设计海外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社会招聘计划》(附件1)

三、待遇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年度奖金,

  ①无海外工作经验者月基本工资10K+—15K元人民币

  ②五年以上海外工作经验者月基本工资15K_—25K元人民币;

  2、福利待遇:提供食宿;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年度体检;商业保险;探亲补贴。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且发送至招聘邮箱:yssjhwgc@163.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河南豫水设计海外工程有限公司

  电 话:0371-69153985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附件:河南豫水设计海外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社会招聘计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