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海外咨询设计业务

时间:2019-11-21  来源:豫水设计  

  公司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就着手海外咨询业务的开拓,并在尼日利亚成立了汉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外业务稳步推进。

  先后开展了水库电站、灌区、水厂、公路、输变电等20多项工程的咨询设计、监理工作。在尼日利亚承担了Otukpo大坝工程、Gubi大坝修复工程、DANJA大坝工程、Tiga及Challawa水电站等7项水库工程,在哈萨克斯坦开展了Yntymak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在尼泊尔承担了Middle Marsyangdi水电站工程;在尼泊尔承担了博克拉灌区、尼日利亚Bakolori灌区、黎巴嫩Aassi大坝引水灌溉工程等;在尼日利亚承担了Wudil水厂、Gombe南部供水工程,毛里求斯Bagatelle水厂工程等;在尼日利亚承担了Birnin-Kebbi机场升级改造工程、Asaba机场跑道修复工程、Ruwawura-Illela公路工程、Maradi-边境公路工程等。

水库、电站工程

灌区工程
水厂工程
公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