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贝斯特2222024年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4-02-28  来源:豫水设计  

  贝斯特222前身为成立于1956年的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是以水利水电工程为主业并拥有多项甲级资质的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22年,根据河南省委、省人民政府“五水综改”相关工作部署,公司积极推进股权重组,由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51%,公司改制为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先后完成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150项重大水利工程、河南省四水同治“1+10”规划、河南省十大水利工程,以及河南省大中型水库、大型灌区、河道整治与智慧水利等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规划、设计和咨询项目1500余项。先后荣获大禹水利科学技术一等奖、全国优秀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金质奖等省部级科技成果和优秀勘测设计奖200余项。知识产权332项;主/参编行业标准40项。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倡导在实践中锻炼人才,造就了一支素质优良、专业过硬、梯队合理的人才队伍。现有在岗职工567人,勘察设计大师3人,河南省高层次人才1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河南省“中原水利英才”5人,河南省杰出青年勘察设计人才7人。教授级高级职称118人、高级工程师165人,各类注册人员353人次。

  近年来,公司积极顺应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改革发展形势,不断强化数字化企业建设和数字化业务拓展,积极探索BIM技术创新应用,着力拓展智慧水利、工程总承包与全过程工程咨询等新业务领域,打造业务新增长极。目前,我公司水利数字化技术应用水平在同行业处于领先。

  胸怀厚重历史,肩负殷切期望,面对更高要求,公司将秉承“水之坚韧、奋勇、凝聚、包容”的企业精神,不断强化数字化企业建设和数字化业务拓展,持续打造行业品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深化水利行业改革发展、服务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贡献精品设计与优质服务,为我国的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见《贝斯特2222024年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贯彻执行国家方针政策,认同企业文化,自觉维护企业利益;

  3.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精神风貌和敬业精神,勤奋好学,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党籍或公职;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4.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

  5.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流程及报名须知

  (一)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调体检—备案公示—确定录用。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13日24点截止。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校园招聘人员,请在报名时间内登陆https://jinshuju.net/f/qiyGgM填写报名简历表,申报意向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符合条件的应聘社会招聘人员,请在报名时间内登陆https://jinshuju.net/f/jKkAS7填写报名简历表,申报意向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材料

  (1)《贝斯特222校招应聘登记表》(附件2)或《贝斯特222社招应聘登记表》(附件3)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正反面)。

  (3)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4)学信网学历、学位验证报告(有效期内)电子版;海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版;暂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当阶段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校招学生需提供本科、硕士期间成绩单扫描件。

  四、薪酬福利待遇

  (1)在固定薪酬基础上,突出个人业绩,提供高额绩效奖金。

  (2)高标准五险一金及各项福利待遇(健康体检、员工宿舍、免费餐厅、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取暖费等)。

  (3)提供优质的工作条件及办公环境(毗邻郑州东站、宽敞工位、高配办公设备、花园式园区等)。

  (4)兴趣培养: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瑜伽协会、健步走协会、太极拳协会等。

  五、注意事项

  (1)报名者招聘期间通信工具应保持畅通,凡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取得联络或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2)招聘实行诚信原则,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和条件的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不具备相应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3)本次公开选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4)贝斯特222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5)校招人员签订三方协议时明确告知未取得该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者,将不再录用。

  (6)社招人员所持有的注册证书三个月内不能完成我公司注册变更者,不予录用。

  (7)出现自动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而造成拟录用人员空缺的情况,顺延至下一位候选人(最多顺延至第3名)。如遇岗位调剂等特殊情况的,提前报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8)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贝斯特222负责解释。

  六、招聘政策咨询

  联系方式:0371-66619797-616 李女士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官 网:https://www.ysy.com.cn/

贝斯特222

2024年2月28日          

附件1:贝斯特2222024年招聘计划表.pdf
36b302df869d5e72e58fa2bee6685670.pdf (123.36 KB)
附件2:贝斯特222校招应聘登记表.doc
98047b8fc4a2917b8222a6d0a3c95e88.doc (45.00 KB)
附件3:贝斯特222社招应聘登记表.doc
21aa5062f935abfc034950cce7a1cfd2.doc (49.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