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豫水设计公司党委积极开展“凝聚红色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时间:2022-12-30  来源:豫水设计  

 近期,河南水投集团发布《关于开展“凝聚红色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的实施方案》,河南水投集团党委发出捐赠活动倡议书。捐赠所得用于援建桐柏县新集乡磨沟村乡村振兴、乡村旅游、村民文化活动等配套设施,推进磨沟村创建“五星”支部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高质量发展。

  豫水设计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动员各党支部开展捐赠活动。通知发出后,公司党委书记率先垂范,265名党员、9名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不到3天时间就募集到捐赠款项29850元。

  多年来,从汶川地震捐款捐物到抗洪抢险一线冲锋,从援建中小学校到捐赠多媒体教学设备,从革命老区乡村技术培训帮扶到向残疾人培训基地捐赠善款和桌椅……在豫水设计公司成长历程中,广大党员始终践行“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

  新时期,豫水设计公司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执行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河南水投集团党委号召,继续发扬奉献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优良传统,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聚更多红色力量,助力乡村加快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