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我公司荣获2022年度“优秀勘察设计咨询企业”“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转型发展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23-02-28  来源:豫水设计  

  2月21日,由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组织的“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优秀会员和个人名单”评选活动公布结果,我公司荣获“优秀勘察设计咨询企业”、“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转型发展标杆企业”三项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翟渊军被授予“优秀院长”,公司副总经理赵廷华、副总经理袁榆梁、监事会主席闫汝华3名同志被授予“优秀专家”。

  本次评选旨在“总结经验、树立榜样、激励先进、促进企业完善自身建设,加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推动我省勘察设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公司是在本次评选中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优秀勘察设计咨询企业”、“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转型发展标杆企业”三项企业荣誉的水利行业企业。本次荣誉的获得再次肯定了我公司在管理创新、精神文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将对我公司的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激励我公司为推动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