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豫水设计公司喜获建筑业政策奖励

时间:2023-03-01  来源:豫水设计  

  2月28日,郑州市建筑业发展工作会议在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拼抢“开门红、全年红”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建筑业发展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公司董事长翟渊军和市场经营部黄艺参加会议。

  为推动郑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对2021年取得突出业绩的103家建筑企业进行奖励,公司喜获102万元。

  获此奖励,是对公司2021年获得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取得多项发明专利,为郑州市建筑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巨大褒奖。

  公司将以此次奖励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下,牢抓改制重组的重大机遇,设计公司党委将带领全体员工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之志,以夙兴夜寐、宵衣旰食之行,卓厉奋发,为打造新水投集团“四新平台”积极努力,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豫水设计公司”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