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走进“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感知中原文化——公司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化活动

时间:2023-03-10  来源:豫水设计  

  桃花开,燕归来,春日暖暖,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公司工会、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前往“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感受中原文化。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位于郑州市中牟县平安大道与广信街交叉口西北角,总占地面积622亩,拥有21个大小不一的剧场、近千名演员,分为3个大主剧和18个小剧,剧目总时长近700分钟。经过3年疫情,一如小鸟出笼的美女们吮吸着河南文化的雨露,在幻城剧场展开了一场古今对话:现场演员专业的表演结合高科技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包含第七机车车辆厂礼堂、红庙学校、老院子等颇具特的小剧场阐述着传统文化的厚重;穿过百亩丰收的麦田,穿梭在由56个迷宫般的格子组成的戏剧群里,移步换景,一眼越过千年,体验着不同时代的悲欢离合故事……洗去了女士们满身的征尘,释放了大家的情怀。

  今年的三八节活动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的第一个节日,也是公司进入“水投改制重组元年”第一次精彩活动,将带给各位“女神”无限的美好,增进无上的活力,这活力散发着温馨,必将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