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以挽袖之力,传人间大爱——公司组织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3-04-30  来源:豫水设计  

  2023年4月25日,为响应共青团河南省委“青春热血 奉献有我”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大力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精神,豫水设计公司工会、团支部共同组织员工参加河南水投集团无偿献血活动。豫水设计献血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用自己的热血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助力生命续航。

  上午8时许,志愿者队伍一行来到水投大厦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献血志愿者们认真地填写献血资料,进行血液检查,井然有序地参与献血。“一次献血200ml或400ml,不会影响身体健康,还可以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减少心血管病发生的风险”医护人员的耐心解释,有效消除了志愿者们的顾虑和担忧。这些志愿者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年轻人”。他们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让微冷的清晨变得温暖情浓。

  挽袖之力,传递人间大爱;赤诚之心,汇聚热血真情。本次献血活动共有22名员工参与,成功献血总量达6800ml。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关心社会、勇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豫水设计人的无私情怀与社会责任感,更加彰显了豫水设计公司持续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