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省委第三十二巡回指导组莅临设计公司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23-05-20  来源:豫水设计  

  5月19日下午,中共河南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立超,指导组成员、省政府国资委宣传教育处主任戴晓彬一行莅临设计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水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松涛,党群工作部部长罗涛陪同调研,设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春松,副总经理兼数字工程院院长高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设计公司企业展厅和数字化展室,先后观摩了省水利数字孪生平台、数字孪生袁湾水库项目、豫水设计智慧园区以及3D打印、虚拟增强现实、VR技术等。

  调研座谈会上,翟渊军书记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设计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

  戴晓彬主任对设计公司主题教育材料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松涛和闫立超副组长对设计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松涛指出,设计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有声有色推进,接下来要继续抓好走深走实,让更细更实的主题教育工作不断覆盖业务各个方面、不断深入人心,切实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的。

  闫立超副组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设计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省水利系统的技术支撑单位,设计公司近年来技术创新取得累累硕果,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业绩来之不易,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做到了系统谋划、有序推进、措施得力。下一步,要继续推进调查研究、深入一线,聚焦问题根源,准确把握破解问题的关键,不断把主题教育工作做深做实,着力推动设计公司高质量发展。

  翟渊军书记作表态发言,设计公司将认真听取指导组和水投集团党委领导意见和要求,不断深化调查研究,下大力气破解现阶段存在的问题;锚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以学促改,以学促干。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持续引领设计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新时期水投集团“四新平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