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列入“首批”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专精特新企业

时间:2023-10-20  来源:豫水设计  

  10月9日,河南省住建厅公示首批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河南省内仅47家勘察设计企业入选,我公司在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位列榜首。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市场经营部积极组织,财务资产部等部门共同参与,申报材料主要围绕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创新能力、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的编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评审按照“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要求,经由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严格初审推荐,河南省住建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企业综合评定,是河南省住建厅公布的“首批”专精特新勘察设计企业培育库名单,入选企业将作为推进我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获得各级住建部门的精准服务、政策扶持、示范引领、推荐合作等政策。

  本次获批不仅彰显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专业特色突出、开拓市场能力强、成长性好等优势,同时为持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推动豫水设计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助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