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参与承办的中国水利学会勘测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郑圆满闭幕

时间:2023-10-23  来源:豫水设计  

  10月19日,中国水利学会勘测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圆满闭幕。会议由中国水利学会勘测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贝斯特222、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联合承办。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李会中主持,来自全国水利水电勘测单位和高等院校等60多家的17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河南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李斌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董事长杨继成到会讲话,勘测专委会主任委员司富安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水利勘测公司董事长赵健仓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张炜、徐杨青、李清波等9位专家出席会议。公司董事长翟渊军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国家水网建设工程勘察的挑战与创新”主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张炜、徐杨青、李清波等9位专家作了特邀报告;李永新、杨伟强、田毅等18位同仁作了专题报告。公司刘海心、刘曙光分别作了《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项目工程地质勘察总结与思考》、《管状孔隙粘性土渗透特性初步分析》专题报告。大会围绕国家水网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内容涉及国家水网建设、水库枢纽、引调水工程、隧洞工程、抽水蓄能、生态保护与修复、智慧水利建设等多个领域,交流了勘测先进技术和创新成果,探讨推进国家水网高质量发展新思路,促进了水利勘测行业的科技创新与合作。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还对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进行了参观考察。

  此次会议见证了国家水网建设工程勘察技术的挑战与创新,见证了勘察技术的传承与弘扬。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大会。公司有幸作为大会承办单位之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参会的同志认真学习吸收先进的勘测设计技术和经验,并积极进行大会分享,对公司勘测技术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对公司在业内的知名度、认知度是一次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