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豫水设计在全省第四届“设计杯”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10-30  来源:豫水设计  

       10月28日至29日,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第四届“设计杯”羽毛球赛在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本届比赛由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中核五院研究设计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省勘察设计单位的19支男子团体、17支女子团体,79名男子单打选手、55名女子单打选手报名参赛,公司派出两支队伍出战。

  经过一天半激烈角逐,公司一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均获得男女团体赛第三名,公司二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均挺进男女团体赛8强;韩锦梅获得女子单项赛第三名,高英挺进女子单项赛8强;王帅、鲍捷分别挺进男子单项赛8强、16强,取得了公司参加“设计杯”羽毛球赛以来的男女团体历史最好成绩。公司同时获得大赛组委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总经理朱太山等公司领导亲临比赛现场助威加油;各院部全力支持,为选手参赛提供了坚实保障;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并积极参加赛前训练。比赛过程中,公司广大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沉着冷静、力争上游,进一步展示了豫水设计职工坚韧不拔、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赛闭幕式上,公司总经理朱太山受邀为取得女子单打前四名的选手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