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豫水设计荣膺2023年全国“智水杯”水工程BIM应用大赛金奖

时间:2023-11-01  来源:豫水设计  

  近日,2023年“智水杯”水工程BIM应用大赛获奖项目公示。豫水设计公司申报项目《贾鲁河流域数字孪生施工度汛“四预”应用》获建管与施工BIM应用金奖;《水工程智慧建造+数字化运维关键场景数字孪生应用》获全生命期BIM应用银奖。

  “智水杯”水工程BIM应用大赛由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河海大学、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主办,是水工程相关行业一项全国性重大BIM赛事,是体现国内勘察设计相关单位数字化技术水平的一次终极比武。大赛共设置五大类奖项:全生命期BIM应用奖、勘测设计BIM应用奖、建管与施工BIM应用奖、运行维护BIM应用奖和高等院校BIM开发与应用奖;参赛范围共覆盖水利、水电、水运和水环境等领域,全国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大赛,豫水设计公司高度重视,组织技术总监和项目组成员,按照“需求牵引、应用至上”,解决实际应用为目标,对应用场景、技术特点、解决实际的问题进行总结凝练。项目成果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是公司多年数字化核心技术多年积累的应用体现,同时也是契合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向。

  初心如磐,砥砺前行!豫水设计公司以大赛获奖为契机,紧抓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孪生发展机遇,聚焦业务重点需求,全面系统推进数字化技术创新并打造数字化产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