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参加2023年第四季度全省重点水利项目集中开工暨大别山革命老区(潢川)现代水网一期工程开工动员会

时间:2023-11-05  来源:豫水设计  

  11月4日上午,2023年第四季度河南省重点水利项目集中开工暨大别山革命老区(潢川)现代水网一期工程开工动员会在信阳市潢川县举行。仪式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晓伟主持,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志伟、河南水投集团董事长杨继成、河南省水利厅厅长申季维先后致辞,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运锋下达项目开工令。

  大别山革命老区(潢川)现代水网一期工程等84项重点水利工程开工建设,是河南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构建兴利除害现代水网”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是深入实施“四水同治”,纵深推进“五水综改”,加快构建“八横六纵、四域贯通”河南现代水网的具体体现,标志着河南水利改革发展又迈出重要一步。

  本次集中开工84个重点水利项目,总投资325.36亿元,涵盖防洪减灾、水资源优化配置、灌溉节水和供水、水生态修复和城乡供水等方面,都是配置水源、联通水系、构建水网的重要工程。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支撑和保障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豫水设计公司董事长翟渊军、副总经理冯光伟,以及项目公司和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本次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