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数字工程院总工屈志刚同志荣获第二届河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系统大工匠称号

时间:2023-11-21  来源:豫水设计  

  11月17日,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委员发布命名决定,豫水设计公司数字工程院总工屈志刚同志被命名为第二届河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系统大工匠,奖励个人1万元。本届评选,由公司申报、水投集团推荐,屈志刚同志从众多申报者中脱颖而出,为公司赢得荣誉。

  屈志刚同志,2003年6月毕业于武汉大学水利工程系,在二十余年工作历程中,业务涵盖传统水利工程设计、BIM和三维协同设计、工程应用软件开发、地理信息系统研发、三维仿真模拟等多个领域。工程经验丰富、业务技能突出,通过BIM与水利专业跨平台技术融合,取得多项发明专利,技术成果得到广泛推广应用,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荣获“河南省百名职工技术英杰”“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章”“中原水利英才”“河南省首届水利科技青年”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水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加快优秀人才培育,持续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打造豫水设计品牌、建设“四新水投”提供更加坚实的技术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