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3-12-26  来源:豫水设计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公司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以下简称评审中心)发来的感谢信。

  近年来,公司作为专家单位先后受邀参与由评审中心组织的南水北调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十四五重大农业节水供水工程实施方案、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向家坝灌区北总于渠一期二步工程、烟台市老岚水库工程等重大水利工程的项目现场踏勘调研及评审工作,在工作中始终秉承“客观公正、科学可靠、廉洁高效”的评审原则,凭借高超过硬的专业素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评审中心交办的各项任务,赢得了评审中心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评审中心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的事业单位,是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及宏观调控的重要参谋助手,承担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的农林水利、科教文卫体等多领域重大项目评审评估及相关工作。

  此次收获评审中心感谢信,对公司而言即是荣誉也是激励,公司将继续依托水投集团平台优势,紧抓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大好机遇,求实创新、诚信服务,在水利重大项目评审(估)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技术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