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获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 最高信用等级

时间:2024-01-24  来源:豫水设计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发布《关于2023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勘察、设计、咨询单位)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关于2023年度全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关于2023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供货、信息化单位)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

  根据上述《公告》,豫水设计公司7个专业均获得水利行业最高信用评价等级,其中勘察、设计、咨询、信息化均获AAA信用评价等级,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专业均获AAA+信用评价等级。信息化专业AAA信用评价等级为公司首次申请,并顺利获批。

  以上7个专业成功取得水利行业最高信用评价等级,实现了水利行业勘察设计业务领域的全覆盖,为公司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