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河南水投集团总经理周贵恒调研豫水设计公司

时间:2024-03-01  来源:豫水设计  

  2月2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贵恒调研豫水设计公司。

  周贵恒一行参观了豫水设计公司院史陈列厅,听取了豫水设计公司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公司领导班子、各院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周贵恒指出,豫水设计公司历经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并购重组纳入集团管理三个发展阶段,公司经营管理成效显著。豫水设计公司要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数智化建设要加力。要在现有技术成果基础上做好梳理总结,对标水利行业和科技行业先进典型,科学制定业务发展规划,持续加大数字化科研投入,在数字化业务整体提升方面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二是“走出去”战略要加力。要积极响应楼阳生书记“走出去”的号召,积极主动做好省外市场和国际市场调研,想方设法拓展优化市场布局,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三是精细化管理要加力。要立足集团发展定位,在日常管理基础上,加强生产经营、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企业规范管理效能。四是创新发展要加力。要增强创新发展意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体制机制优势,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激发水利设计公司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要重点做好股权激励工作,敢于尝试、大胆突破,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用股权激励措施集聚优秀人才,凝聚发展合力。五是党的建设要加力。要强化党建工作规划,确保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同频共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充分发挥党建高质量在引领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中的核心作用。

  座谈会后,周贵恒一行实地察看了豫水设计公司档案库房和大数据中心。

  集团首席规划设计师朱太山,豫水设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集团投资一部、投资二部、财务融资部、运营管控部、信息管理部、综合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